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

│台北市│捷運信義區│哪裡買│求婚│鑽戒│婚戒│GIA鑽石│對戒│鉑金│結婚│因為有AMC, 讓我找到高品質的求婚鑽戒 『藉由學妹的介紹 讓我很幸運的預到了妳, 也因為妳的體貼、 無私的付出以 及無時無刻的鼓勵, 讓我覺得, 妳就是我這輩子的唯一。』~AMC鑽石婚戒鑽戒

因為有AMC,
讓我找到高品質的求婚鑽戒
『藉由學妹的介紹
讓我很幸運的預到了妳,
也因為妳的體貼、
無私的付出以
及無時無刻的鼓勵,
讓我覺得,
妳就是我這輩子的唯一。』

當然,
想到要跟女友求婚時,
馬上上網搜尋
大家推薦的鑽戒品牌,
不經意的發現了
『AMC鑽石婚戒』,
而且又在我家附近,
馬上驅車前往。

一進入門市,
小姐親切的招呼
打開了我鑽戒購買的旅程,
先是仔細介紹鑽石的等級區分,
再來挑選戒台形式;
接著門市小姐詢問
我個人的預算後,
開始幫我找尋適合的鑽石,

在歷經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
最後終於幫我配好適合我
預算的求婚鑽戒,
謝謝AMC
讓我找到漂亮的求婚鑽戒。
AMC鑽石婚戒鑽戒20151127Eason Kung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AMC鑽石婚戒集團於歐洲比利時成立於
西元1988年!
AMC鑽石集團不只是切磨製造頂級鑽石
婚戒的品牌,也是全球超過300家頂級珠
寶品牌的供應商,不僅於此在台灣更
造出無數令人幸福感動的求婚戒及結
婚對戒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